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坚定理想信念 赓续优良传统——九三学社南通市委组织社员参加社中央青年骨干第四期线上培训

发布时间:2022-04-2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深入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进一步引导广大青年社员坚定理想信念,赓续九三学社优良传统,不断凝聚政治共识。4月29日上午,九三学社南通市委组织全市社近80名青年骨干社员参加九三学社中央举办的第四期青年骨干线上培训。

 

此次培训的主题是“坚定理想信念 赓续优良传统”,围绕中共党史、九三社史等内容进行了《红岩魂-信仰的力量》《关于九三学社创建的几个问题》两个专题的学习。当天,学员们通过电脑、手机按时登陆腾讯会议系统,准时参加培训,自觉遵守线上培训各项要求,认真学习,积极思考,很好地展现了南通九三学社社员的良好形象。社市委机关干部也一起集中参加了学习培训。

学员们表示,通过此次学习,进一步提升了对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特征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最大优势的理解,增强了对社组织的认同感和归属感,认识到了自己肩上的责任和使命。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九三学社社员,要传承好九三先贤的高尚风范和理想追求,不忘合作初心,积极履职尽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上来,以强烈的历史主动精神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李小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