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南通大学基层委员会召开全国两会精神学习暨2022年上半年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2-03-17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3月15日,九三学社南通大学基层委员会召开全体委员(扩大)会议,结合全国政协委员、九三学社江苏省委副主委、南通大学校长施卫东15日在校作的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传达学习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精神,并就基层委员会2022年的工作进行专题研讨。社南通市委副主委、南通大学基层委员会主委,南通大学科学技术处处长吴启运主持会议。

e1f43a5adaa2791ee57ff082893b3f6b.jpg

图片来源:南通大学

施卫东在报告中详细介绍了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基本情况与主要特点、分组讨论审议情况、主要意见建议,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基本情况、主要议案和建议以及其履职情况和参加会议的感受。他指出,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中共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坚持大团结大联合,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理念,围绕中共二十大召开广泛凝心聚力,聚焦党和国家中心工作深入协商议政,是一次高举旗帜、民主团结、求真务实、简约高效的大会。施卫东着重围绕政府工作报告关于教育方面的内容、“两高”报告、教育组界别协商会议、对政协提案办理的重视等方面畅谈了自身体会。

与会人员围绕施卫东的报告展开了学习讨论。

ba6cb9ee721dbbc10feefe6b38fe1250.jpg

会上,吴启运带领大家学习了《九三学社南通市委组织发展工作制度》《九三学社南通市委社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暂行办法》《九三学社南通市委基层组织社务工作测评办法(试行)》等一系列文件,希望基层委员会各支社主委积极传达学习,认真做好新社员的发展工作,坚持学深悟透,扎实推进学习教育,坚持求真务实,担当作为、履职尽责。与会委员分别表态发言,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努力为九三学社南通大学基层委员会的发展献计献策,做好表率,争取作出更大的贡献。(吴启运 成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