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学习两会精神,凝聚九三力量——九三学社崇川区基层委员会召开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2-03-14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3月10日下午,九三学社南通市崇川区基层委员会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市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市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精神。社基层委员会主委纪益秋主持会议,副主委蒋宇峰、凌超、金柯宏及支社班子成员和部分社员参加会议。

图片

纪益秋传达领学了中共南通市委书记王晖在市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吴新明市长作的政府工作报告。蒋宇峰传达学习了市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全体社员要认真学习贯彻市“两会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主动发挥专业特长,积极履职尽责,共同奏响同奔共富路、建好幸福城的“最强音”。

会议还为新转入九三学社崇川区基层委员会的3名新成员举行了欢迎仪式。与会社员就自身业务专长进行了交流,大家表示,将始终秉承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在本职岗位上敬业奉献,在参政履职上笃行不怠,为谱写“强富美高”新南通现代化建设新篇章贡献“九三力量”。(管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