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南通市崇川区基层委员会学习贯彻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03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11月2日上午,九三学社南通市崇川区基层委员会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中共南通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社崇川区基层委员会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211102崇川区基层委学习会议.png

会议学习了南通市委书记王晖《建设大门户、同奔共富路,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南通建设现代化篇章》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总结过去五年交出的“强富美高”新南通建设的亮眼答卷,明确新征程中的目标任务,擘画未来五年南通新的发展蓝图。阔步新征程,未来五年,南通以建设“一枢纽五城市”为主攻方向,围绕勇当全省“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排头兵,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突出高质量发展主题,融入一体化,建设大门户,同奔共富路,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南通建设现代化篇章。

会上,就如何贯彻落实好中共南通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主委纪益秋指出:

一要提高站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政治建设作为首要任务,加强队伍建设,强化担当意识。

二要对标找差,坚持横向对比找差距,纵向对比找短板,以高昂的斗志、务实的作风投入到本职工作。

三要履职尽责,进一步增强工作主动性,牢记合作初心,为奋力推动南通高质量发展贡献“九三力量”。

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交流学习体会,畅谈心得感悟,积极建言献策。学习结束后,会议还部署了第三十三届中国“国际科学与和平周”活动相关工作。(管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