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学党史 学先进 走好新时代赶考之路

发布时间:2021-11-01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10月17日上午,九三学社南通市工程建设支社在天宝大厦十九楼会议室开展集中学习活动,并对照年度目标交流支社工作完成情况。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在第二届联合国全球可持续交通大会上的主旨讲话、王晖在中共南通市委十三届一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并按照社中央和社省委的统一部署,学习新时代科技工作者和九三学社社员先进分子的优秀代表万卫星、赵振东同志的先进事迹。

社员们表示,我们要用历史映照现实、远观未来,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中看清楚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从而在新的征程上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开创美好未来。

“交通”不仅代表着基础设施联通,更代表着贸易投资畅通、文明交融沟通。相“交”相“通”,才是全球推动建设开放型世界经济,携手实现互利共赢的“可持续发展之路”。我们要顺应世界发展大势,推进全球交通合作,书写基础设施联通、贸易投资畅通、文明交融沟通的新篇章。

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担当作为,奋力走好新时代赶考之路,再创南通高质量发展“沧桑巨变”。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近期社中央、社省委、社市委的相关会议精神,交流讨论了招标课题、社情民意、“我为九三发展献计策”等工作完成情况,进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暨知识竞赛活动再动员,力争取得好成绩。(九三学社南通市工程建设支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