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季红星主委带队赴海门区走访骨干社员

发布时间:2022-12-02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了解社员思想动态,听取社员对社市委工作的意见建议,加强与社员所在地区党委统战部门的联系沟通。11月30日上午,九三学社南通市委主委季红星带队赴海门区走访调研。社南通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张爱娟、二级调研员陈伯森,社市委内部监督委员会副主任、海门区政协副主席黄樱璐陪同参加了此次走访活动。

image.png

调研组一行考察了社员企业祐云信息技术南通有限公司,听取我市社员、公司CEO赵强讲解了公司的基本概况及业务范畴,参观了公司荣誉墙和产品展厅,详细了解公司企业文化和主营业务产品。此外,与在海门区任职的骨干社员顾勤华、朱庆丰进行了谈心谈话。顾勤华、朱庆丰现担任海门区信访局局长和海门区审计局副局长。两人分别介绍了各自的成长经历和履职工作情况,围绕基层社员思想政治学习、组织生活开展、履职担当等内容提出了意见建议。

季红星指出,开展“基层组织大走访”活动,是社市委开展内部监督的一项重点工作,也是“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之一。社员是社务工作的主体,希望大家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始终保持正确的政治站位,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发挥自身专长,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献智出力,着力提高建言资政质量;要坚持主界别、高标准、优结构的工作要求,注重发展知识层次高、专业素质强的中青年优秀人才加入社组织;要立足本职岗位,积极参与“九通科创合作”等社会服务活动,打造九三学社特色品牌;要树立九三学社社员良好形象,始终坚守廉洁自律,用更好的工作业绩,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贡献九三力量。

季红星一行还拜访了海门区委统战部领导,与海门区委组织部、统战部部长杨江华座谈交流,就海门区支社成立相关事宜交换了意见,并希望区党委继续关心支持九三社员双岗建功,帮助他们更好更快地成长。(李小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