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季红星主委带队走访市肿瘤医院支社、南通职业大学支社

发布时间:2022-11-21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推进基层组织建设,加强与中共基层党组织的合作交流,九三学社南通市委持续推进“基层组织大走访”活动。11月17日,社南通市委主委季红星带队赴南通市肿瘤医院支社、南通职业大学支社走访调研。

在调研座谈会上,季红星一行认真听取支社班子成员介绍个人履职工作情况、支社自身建设情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以及对社市委明年工作的意见建议。通过面对面交心谈心倾听社员心声,了解基层组织工作动态。

季红星就支社下一步如何更好地开展社务工作向支社班子提出希望。

一要加强政治引领。要团结带领全体社员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二十大精神上来,要结合支社实际,开展形式多样的学思践悟活动,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二要履行好参政议政职能。立足本职工作岗位,发挥好支社医卫、高校人才优势特色,进一步找准履职资政切入点和着力点,不断提高参政议政能力和水平。

三要抓好组织建设。坚持“主界别、高标准、优结构”的组织发展要求,着重发展层次高、有代表性的中青年优秀人才加入九三学社,推动基层组织做大做强。要正常化开展好组织生活,加强支社间横向联动,不断提高活动质量,增强组织凝聚力和向心力。

四要做好社会服务工作。要集思广益,充分发挥社员专长,不断丰富社会服务内容和形式。借助“九通科创合作”平台,加强与行业内九三学社相关专家、团队的联系,在医院肿瘤医治、临床试验,及高校产学研、科技创新方面加强交流与合作,打响九三学社社会服务品牌,推动党派工作脱虚向实,服务南通高质量发展。

走访期间,南通市肿瘤医院党委书记王高仁,南通职业大学党委副书记陈蔓生等热情接待了调研组一行。对支社在单位的工作,他们代表党委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今后将继续一如既往地支持九三学社基层组织的发展,积极推荐优秀人才,帮助开展好各项活动,加强党社共建,为支社社员成长发展和双岗建功提供更多的平台。

社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张爱娟、二级调研员陈伯森、组织部部长李小刚参加了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