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金秋重阳 | 九三学社南通市委走访慰问社市委老领导

发布时间:2022-09-3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在一年一度的重阳节即将来临之际,9月28日上午,九三学社南通市委主委季红星带队看望慰问社南通市级组织主要创建人殷若男,为她送上节日祝福。九三学社南通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张爱娟、组织部部长李小刚陪同慰问。

image.png

来到殷老主委家中,季红星向她献上鲜花,仔细询问老人身体、生活等情况。殷老主委今年100岁,仍身体硬朗、精神矍铄、思维敏捷,她对九三学社组织给予的长期关心表示感谢。季红星向殷老介绍了社市委近期重点工作以及“九通科创合作”进展情况,并表示,老领导、老同志是社市委宝贵的财富,九三学社南通组织一路走来,离不开一任任老领导、老同志的不懈奋斗与九三精神的代代传承,希望殷老保重身体同时继续关心关注社市委发展,为社市委工作多提宝贵意见。

image.png

一直以来,殷老都在通过网络密切关注着社市委的发展。她说,近年来,九三学社南通组织进一步发展壮大,社会影响力不断提高,她真切感受到社市委的领导们在其中做了大量的工作,她感到十分欣慰与感动。祝愿社南通市委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为南通经济社会发展不断作出新贡献。

社市委还慰问了社市委原主委季金虎、尹建炉等老领导、老同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