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中国航天科工集团领导来通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22-07-22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7月20日上午,经九三学社南通市委引荐,中国航天科工集团科创委常委周翔,航天科工广信智能技术有限公司副总裁、上海分公司总经理邵华冬、总经理助理郁帷雄一行赴南通创新区考察调研。九三学社南通市委主委季红星、副主委兼秘书长张爱娟、二级调研员陈伯森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参观了南通创新区规划展览馆,并召开座谈会。调研过程中详细听取了南通创新区发展概况、园区规划、重点科创项目、科创载体等相关情况。座谈交流中,周翔介绍了航天科工集团概况、产业技术方向、资本平台、地域分布等。调研组与南通创新区就科创项目招引、平台引建、资源集聚、科技人才政策、园区发展方向与策略以及双方可能的合作方向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季红星表示,近年来南通创新区按照“1+3+N”的思路,高度聚焦研发产业,精准对接智慧建筑、高端纺织、新一代信息技术等3个主导产业,积极招引科技型项目和高端人才,取得了一定成效。创新是南通创新区最鲜明的底色,也是最强劲的动力。希望南通创新区与包括航天科工集团在内的大企业加强产业、技术、项目资源对接,为南通创新区打造“城市新中心、科创引领区、人才向往地”提供不竭动力。九三学社南通市委也将以“九通科创合作”为抓手,打造资源平台,助力人才、技术、产业精准对接,为推进园区以及南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南通创新区党工委副书记陈永红、管委会副主任王康力等接待了调研组一行。

在通考察期间,调研组一行还追随习近平总书记脚步,赴南通博物苑和五山地区滨江片区参观考察,实地感受张謇精神、南通历史文化沿革、长江干线生态修复保护情况以及未来发展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