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南通市委赴维业达科技(江苏)有限公司参观调研

发布时间:2022-06-07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6月6日上午,九三学社南通市委主委季红星率队赴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维业达科技(江苏)有限公司参观调研,并同九三学社中央委员、九三学社苏州市委原主委、苏大维格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林森开展座谈交流。社南通市委二级调研员陈伯森、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张爱娟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陈林森详细介绍了维业达科技(江苏)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和运行情况,就提升南通科创环境、促进科创项目落地和人才引进,以及优化产业投资政策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经验分享。季红星围绕“九通科创合作”,就科技项目、科技人才招引和服务重点园区、科创企业进行了系统阐述。

季红星表示,陈林森董事长作为微纳光学领域的专家学者和科创型企业的负责人,对于科创资源的整合利用和人才、技术、产业的精准对接有着丰富的经验。下一步,我们将以“九通科创合作”为抓手,积极发挥九三学社科技界别优势和资源禀赋,进一步探索合作方式,打造示范项目,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会后,调研组一行参观了维业达科技(江苏)有限公司的研发、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专利技术、项目布局、生产销售等情况。

苏大维格科技集团(SVG)成立于2001年,总部位于苏州工业园,2012年上市,致力于微纳关键技术、柔性智能制造、柔性光电子材料的创新应用。其自主研发的压印技术工艺具有高性能、绿色环保和高性价比等特点,核心高端微纳制造装备硬件、软件都由公司自主研发和生产配套,在全球触控屏模组市场中处于行业领先地位。

维业达科技(江苏)有限公司由苏大维格科技集团投资设立,专注于中大尺寸投射式电容触摸屏的研发与制造,处于行业领先地位。产品广泛应用于智能终端,如会议、教育、医疗、工业控制以及消费电子等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