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南通市委赴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企业参观调研

发布时间:2022-05-18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5月17日下午,九三学社南通市委主委季红星率队赴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企业参观调研,社南通市委二级调研员陈伯森、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张爱娟等机关同志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了维业达科技(江苏)有限公司、罗化芯显示科技开发(江苏)有限公司两家科技型企业及其研发、生产车间,与企业负责人交流座谈,详细了解企业专利技术、项目布局、生产销售等情况。

维业达科技(江苏)有限公司是苏大维格科技集团(上市公司)子公司,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致力于超低阻高透明导电薄膜,高精度微纳结构薄膜及高精度、高可靠性电容触控模组的研发、生产与销售。苏大维格董事长陈林森系九三学社苏州市委原主委。

罗化芯显示科技开发(江苏)有限公司是由九三学社入社积极分子李雍等国内外高层次人才团队带项目、带技术、带资金来南通与南通本地产业资本江苏罗化新材料有限公司等合作创办的高科技企业,研发生产和销售以Mini/Micro LED新型显示光源与模组等为主的高科技产品。

季红星表示,随着南通持续在打造一流科创环境、集聚创新要素方面下功夫,越来越多科技人才带着项目、技术来南通创新创业,带动上下游产业向南通集聚,对南通科技创新与产业发展起到示范引领作用。社南通市委将继续积极推动“九通科创合作”,把九三学社在科技、人才方面的优势资源引进南通,同时为社员企业做好服务保障,助力南通打造科技创新沃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