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市领导为九三学社南通市委老领导殷若男祝贺百岁寿辰

发布时间:2022-05-12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恰逢九三学社南通市级组织主要创建人殷若男100岁生日之际,5月11日上午,南通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小红,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胡凡一行,专程看望慰问了九三学社南通市委老主委殷若男,为她送上生日祝福。九三学社南通市委主委季红星、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张爱娟以及社市委机关工作人员陪同看望。

王小红来到殷老家中,为其送上鲜花,仔细询问老人身体、生活等情况,看到殷老身体硬朗、精神矍铄、思维敏捷,她非常高兴,叮嘱要继续关心照顾好老人的生活起居。

王小红说,民主党派老同志是我市统一战线的宝贵资源和财富,殷老作为统一战线的老前辈,精诚投身多党合作事业,无私奉献医疗卫生事业,退休之后仍然关注南通经济社会发展,为南通改革发展稳定作出了不可替代的重要贡献。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一年,新形势新任务对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提出了新的要求。她希望殷老保重身体,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南通统战事业,为南通发展多提宝贵意见。

季红星表示,九三学社南通组织自成立以来,一任任老领导、老同志不懈奋斗,传承九三精神,对社组织的发展作出了重大贡献,社市委将继续关注、关爱老领导、老同志,认真听取他们对社市委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在中共南通市委领导下,共同推动九三学社南通地方组织建设发展,为新时期南通多党合作事业发展多作贡献。

殷若男对市委、市政府和九三学社组织给予的长期关心表示感谢!对疫情暴发以来,党委政府高度重视老年群体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多方采取措施方便老年群体防疫连声称赞,言语中充满了对南通、对国家深深的爱。殷老主委表示会一如既往支持九三学社工作,并祝愿九三学社南通组织事业薪火相传、生生不息。

殷若男,1923年5月出生,1957年4月加入九三学社,是九三学社南通地方组织主要创建人之一,南通大学附属医院知名妇产科专家。历任九三学社南通直属小组组长,九三学社南通分社筹委会主任委员,九三学社南通市第一、二、三届委员会主任委员,九三学社南通市第四、五届委员会名誉主委,九三学社中央委员、江苏省委常委,全国人大代表、江苏省人大代表、南通市人大常委,南通市政协副主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