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南通市委赴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参观调研

发布时间:2022-05-1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5月9日下午,九三学社南通市委主委季红星率队赴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参观调研,社南通市委二级调研员陈伯森、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张爱娟等机关同志参加调研。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姜宇敏,人才科技局局长曹永红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了麦迪生医疗科技(南通)有限公司、南通御渡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现场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科技生产销售、创新发展及生产经营情况,并认真听取企业建议与需求。

随后,调研组一行赴开发区管委会座谈交流,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保德林详细介绍了开发区优势产业及产业链发展情况,人才科技工作、科创环境打造等方面亮点做法,并围绕“九通科创合作”提出了相关建议。近年来,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牢牢锁定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装备、医药健康和新能源“3+1”主导产业,狠抓项目招引、培大扶强和产业链培育,全力打造长三角地区具有影响力和竞争力的千亿级产业集群,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季红星表示,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是首批14个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之一,是经济建设、产业发展的主战场,本次调研我们对开发区科创工作特色亮点、科创资源现状有了更深的了解,下一步我们将以“九通科创合作”为抓手,进一步探索合作方式,助力人才、技术、产业精准对接,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