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南通市委赴连云港开展“九地合作”学习调研

发布时间:2021-12-22  作者:王增炜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更好开展“九地合作”工作,推动和促进南通市地方经济社会发展,12月16日-17日,九三学社南通市委组织机关全体工作人员赴九三学社连云港市委就“九连合作”成功经验开展学习调研。

2c2eda6ee183efb31f4405611050701c.jpg

九三学社南通市委主委季红星、二级调研员陈伯森、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张爱娟参加调研。本次活动得到九三学社连云港市委的大力支持,社连云港市委二级调研员陈晓平,副主委杨光、郑刚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与社连云港市委进行了座谈交流。郑刚从完善工作机制、推进合作项目、招引科技企业、打造示范品牌、提升工作水平等五个方面详细介绍了“九连合作”工作进展情况。并就专家智库平台的搭建、推进项目招引和成果转化及下一步重点工作方向进行了共同探讨。

58a57b87b8eef998b9c325aafb0ec682.jpg

随后,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南工大连云港研究院、博奥生物及科学实验室、花果山农业科学研究中心等九连合作基地进行实地调研。

季红星表示:“九连合作”的成功经验给南通提供了借鉴意义。通过本次学习调研,拓宽了“九地合作”工作新思路,社南通市委将周密部署,积极对接有关部门,汇集社内人才资源,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共同打造“九地合作”的示范标杆。

在连期间,调研组一行还走访了在连创业的南通籍企业家,对他们敢拼敢闯、吃苦耐劳、勤奋进取的创业精神给予高度肯定,希望他们继续保持通商的良好形象,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