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季红星列席九三学社十四届五中全会并发言

发布时间:2021-12-17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12月13日,九三学社十四届五中全会以视频会议形式在北京开幕。九三学社中央主席武维华出席会议并代表常委会作工作报告。九三学社中央常务副主席邵鸿主持开幕会,副主席张桃林、赖明、丛斌、赵雯、卢柯、印红、黄润秋、刘忠范和中央委员分别在北京主会场或各地分会场出席。

52c36d3c667fae2d3ce127ae8ee0147e.jpg

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听取和审议九三学社第十四届中央常务委员会2021年工作报告,审议九三学社中央委员会监督委员会2021年工作报告并通过相关决议等。

6a8f398e97c687df21000c53bc2f655b.jpg

社中央常委、社江苏省委主委周岚,社中央委员朱伟、刘贤金、李奇、宋如亚、张卫明、陆延青、陈林森、吴海云、段雄、施卫东、蒯建华在江苏分会场参加会议,叶勇、朱凯丽、季红星、徐海涛、朱定真列席会议。

fd4de54dd201f9828db0ac824f7df0ee.jpg

九三学社南通市委主委季红星作为江苏省列席会议的唯一一位设区市级组织负责人,在全会分组讨论会上作交流发言。

季红星表示,武维华主席代表九三学社第十四届中央常务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政治站位高、工作总结实、目标任务明,报告内容和精神符合时代特征,契合我社实际,顺应社员期盼,是指导全社未来一个时期工作的行动纲领。并在交流发言中介绍了社南通市委近五年来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自身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果。

季红星表示,本次会议结束以后将及时传达学习,认真贯彻落实好此次会议精神,结合南通社组织的实际情况,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坚持躬身入局、服务大局,推动履职尽责再创新成绩。

一是持续强化思想政治建设。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和中共二十大精神,利用各类宣传载体引导广大社员参与各级组织的主题学习教育活动,营造浓厚学习氛围。

二是持续提高参政议政能力。紧扣社中央、社省委工作部署,聚焦全国全省全市发展大局和社会热点难点,集思广益开展调研,提供更多高质量的意见建议。

三是持续推动自身建设。组织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全面提升基层的活力和凝聚力,力争通过一到两年的努力,实现“一社一品牌”。加强领导班子建设,严把社员入口关,发现培养骨干社员,持续巩固机关正规化建设成果,全面提升社务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