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王晖走访九三学社南通市委机关

发布时间:2021-12-01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11月30日下午,中共南通市委书记王晖走访九三学社南通市委机关,看望慰问机关干部,听取工作情况介绍。中共南通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小红,市委常委、秘书长王洪涛陪同。

a320cd3f728f35cda058cea3522327d7.jpg


王晖参观了九三学社南通市委社史文化展板,了解九三学社发展历程、九三先贤和当代杰出人物,与机关干部亲切交谈,询问工作开展情况。

b1ba7a54d7c8e8f9ed15785c53cdbc16.jpg


在随后的民主党派座谈会上,九三学社南通市委主委季红星介绍了九三学社南通市委自1984年成立以来,紧跟中共南通市委的步伐,在思想建设、履职能力建设、自身建设等方面有关情况,以及围绕市第十三次党代会提出的“建设大门户、同奔共富路”奋斗目标,“一枢纽五城市”发展定位,在调查研究、咨政建言、社会服务方面的工作思路。

17a07414a06b73032d21c8db585fd0f1.jpg


王晖在座谈会中对各民主党派的交流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从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携手奋进现代化新征程;建强队伍、完善机制,不断强化党派自身建设等三个方面对市各民主党派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希望各民主党派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重要思想,深入落实省市党代会决策部署,牢记合作初心、继承优良传统,始终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同向同行,合力谱写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多党合作事业的崭新篇章。

中共南通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马建清、副部长胡凡等有关领导,九三学社南通市委二级调研员陈伯森、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张爱娟等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