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广东省中山市各民主党派来通开展联合调研

发布时间:2021-10-2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10月12-14日,九三学社中山市委主委吴军、中共中山市委统战部四级调研员简倩怡带领中山市各民主党派部分机关干部和骨干成员来南通,就“中山-深圳产业对接机制研究”课题开展联合调研,重点了解南通市在推动南通-上海一体化对接机制建设方面的经验做法。中共南通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马建清、九三学社南通市委主委季红星、专职副主委陈伯森等陪同调研。

14c85c57e7f850845a17e17b58e34714.jpg

13日上午在市行政中心综合楼802会议室召开座谈会,调研组一行听取了南通市发改委、科技局、工信局、交通局、自然资源与规划局、工商业联合会等相关部门和沪通两地产业合作龙头企业、平台代表的汇报发言,深入了解了南通和上海的对接现状以及未来的对接规划,并就两地政府层面产业对接机制、政策以及生物医药产业的产业链合作等方面开展了深入交流,对两地人才引进政策及下一步推进方向进行了共同探讨。

1dc4cc5ad81e1f606fe2cb8c09b8f6ee.jpg

在通考察期间,调研组一行还追随习近平总书记脚步,赴南通博物苑和五山地区滨江片区参观考察,实地感受张謇精神、南通历史文化沿革、长江干线生态修复保护情况以及未来发展规划。

此次考察调研,不仅加深了南通、中山两地的相互了解,增进了两地友谊,同时也促进了两地的学习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