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山东省委海洋专门委员会一行来通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21-10-2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10月15-16日,山东省烟台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山东省委海洋专委会副主任、中科院烟台海岸带所研究员秦松带领九三学社山东省委海洋专门委员会一行来南通,就承担的“海洋生态保护与高质量发展”九三学社中央课题开展考察调研,重点了解我市海工装备产业创新发展等相关情况。

8d116628c2ad4e8a37abf245f7c00149.png 2d0136c86e737c2bd6d498b656204430.png

九三学社南通市委主委季红星、专职副主委陈伯森,启东市政协党组书记邵茂华,中共启东市委统战部部长彭晓红、副部长周红丹、陈娟等陪同调研。

16日上午,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寰宇东方国际集装箱(启东)有限公司、南通中集太平洋海洋工程有限公司和启东中远海运海洋工程有限公司进行现场调研,深入了解海工船舶产业链供应链的升级情况,以及海岸带高质量发展的新机制、新模式与新路径,为我国沿海及沿江、沿河生态保护与高质量发展决策提供参考。

73c4813de600219cad2d851b92f91e79.png 2e0837f7a52604e3fd87d8d4a082058c.png

邵茂华向调研组一行详细介绍了启东的人文地理、产业布局和未来发展规划。秦松表示,此次考察调研收获颇丰,不仅学到了南通在海工装备产业建设发展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更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增进了两地九三组织间的友谊,希望今后两市有更多的交流促进机会。双方就进一步争取国家政策支持南通沿海滩涂资源开发利用进行联合调研达成合作意向。

在通考察期间,调研组一行还赴启东恒大威尼斯实地参观了江海堤防建设以及碧海银沙、水世界等配套建设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