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社员彭小刚荣获通州区首届“最美统战人”称号

发布时间:2021-06-23  作者:何山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身为企业总经理,在你手中,经营成了一种帮助贫困山区就业的善举,生意演绎成为提升精神境界的路径。三年来,先后在陕西镇巴创办了多家社区工厂,并积极扶持、帮助当地人自办工厂,为大量富余劳动力找到了出路。精准扶贫,被你演奏成一曲东西协作、团结发展的和谐之歌。”这是在南通市通州区首届“最美统战人”颁奖典礼上,南通睿博电器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九三学社通州区社员彭小刚的颁奖词。

微信图片_20210623150530.jpg

近日,彭小刚在众多候选对象中脱颖而出,获评通州区首届“最美统战人”称号。作为企业总经理,彭小刚带领团队先后开发了400多款太阳能灯具产品,荣获26项国家专利,产品销往欧美20多个国家和地区。为响应苏陕协作精准扶贫的号召,自2018年起他积极参与脱贫攻坚,在陕西省镇巴县开设5家社区工厂,吸纳当地250多名困难群众就业,受到九三学社中央和九三学社江苏省委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被九三学社中央表彰为“2016—2020社会服务先进个人”。彭小刚干事创业、勇于担当、奋发有为、认真履行党外代表人士职责,充分发挥了“我为社会争做贡献、我为九三争添光彩”的示范引导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