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翰墨飘香歌盛世,丹青亮彩写华章——九三学社南通市委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书画笔会

发布时间:2021-06-16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6月11日下午,“新征程·同心行”九三学社南通市委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书画笔会在社员企业南通山森光学科技有限公司举办。九三学社南通市委主委季红星、副主委季平、副主委兼秘书长张爱娟,原主委尹建炉、原副主委吴建国等出席活动,活动由九三学社南通书画院院长施作雄主持。九三学社南通书画院秘书长、南通山森光学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尹金岳等10余名社员书画家参加活动。

DSC00019.jpg

活动中,书画家们兴致勃勃地挥毫泼墨,或写或画,以书言志,以画寄情,一幅幅刚劲有力、意境悠远的书画作品展示出书画家们各自的绝技和风采,饱含深情的笔触表达了艺术家们对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热情讴歌和美好祝愿。

DSC00026.jpgDSC00033.jpg

DSC00170.jpg

创作间隙,书画家们或相互欣赏作品或探讨创作心得,现场气氛热烈,直至活动尾声仍意犹未尽。

DSC00036.jpg

DSC00106.jpg

DSC00166.jpg

季红星表示,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我们在这里隆重聚会,用艺术创作的形式致敬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表达爱党爱国的真挚情怀,展现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理想信念。这既是九三学社南通书画院成立以来的一项重要书画艺术创作活动,也是九三学社南通市委喜迎建党百年、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举措。希望大家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在学史鉴今中发扬光荣传统、坚守合作初心、践行“四新”“三好”要求,不断凝聚共识,提高建言资政水平,奋力开创多党合作事业发展新篇章,为南通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DSC0005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