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张爱娟当选九三学社南通市委副主委

发布时间:2021-05-24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5月20日下午,九三学社南通市委员会召开八届十八次全体委员会议,张爱娟当选为九三学社南通市委副主委。

DSC_2173.JPG

中共南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党组书记胡凡,市委组织部干部二处四级主任科员纪彤彤,市委统战部党派处处长李莽、干部处处长陆建平应邀出席会议。会议由九三学社南通市委主委季红星主持。

DSC_2183.JPG  DSC_2185.JPG

会上,九三学社南通市委专职副主委陈伯森宣读了九三学社江苏省委《关于同意九三学社南通市第八届委员会补选副主任委员的批复》。九三学社南通市委副主委季平宣读了《九三学社南通市第八届委员会第十八次全体委员会议选举办法(草案)》。会议以等额选举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九三学社南通市委秘书长张爱娟为九三学社南通市第八届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张爱娟.jpg

张爱娟作表态发言,她表示,作为九三学社南通市委新任副主委,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将把领导和同志们的信任化作鞭策的压力、前进的动力和不懈的努力,不断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提高履职尽责能力、强化担当意识,切实履行好职责,全力完成市委市政府、市委统战部和社省委交办的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