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泰州市委来通开展机关正规化建设考察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2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4月20日,九三学社泰州市委主委徐小芳、秘书长魏友圣等一行来通,就机关规范化建设等工作进行考察调研。九三学社南通市委主委季红星接待了调研组一行,专职副主委陈伯森、秘书长张爱娟陪同调研

 

泰州市委来通.jpg


徐小芳一行参观了九三学社南通市委机关。陈伯森介绍了九三学社南通市委组织概况及思想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双方重点围绕完善机关制度建设、提升机关规范化运转水平、加强档案数字化建设等机关正规化建设内容进行了深入沟通与交流。


随后,调研组一行来到九三学社南通市电力能源支社“社员之家”,就如何发挥“社员之家”平台作用,丰富组织活动,推进组织生活的规范化、常态化开展进行交流研讨。并参观考察了南通中央创新区建设发展情况。


徐小芳表示,此次考察调研收获颇丰,不仅学到了九三学社南通市委在机关建设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更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增进了两地社组织间的友谊。希望今后两市社组织充分发挥各自特色优势,相互多交流多促进,共同推动九三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