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常熟市支社来通开展主题教育学习考察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2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4月17日,九三学社常熟市支社主委施杨一行来南通开展“赓续百年芳华 践行初心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考察活动。九三学社南通市委专职副主委陈伯森、秘书长张爱娟陪同学习考察。


 常熟市支社.jpg


陈伯森副主委对九三学社常熟市支社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九三学社南通市委的组织概况,还就自身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社务工作与施杨主委进行了交流探讨。


 微信图片_20210421163233.jpg


在通期间,九三学社常熟市支社一行分别赴江苏省党史教育基地及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南通革命纪念馆、江苏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张謇纪念馆参观学习,并考察了我市沿江生态修复及长江岸线环境综合治理情况。


施杨主委表示,此次南通之行受益匪浅,通过学习革命先驱们的光辉事迹,感受中国民营企业家楷模张謇“实业救国、实干兴邦”的爱国情怀,进一步激发了支社全体成员践行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优良传统的精神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