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南通市崇川区委员会 举行新社员入社仪式

发布时间:2021-03-23  作者:金柯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3月19日,九三学社南通市崇川区委在唐闸古镇举行新社员入社仪式。社崇川区委主委傅晓琴、副主委蒋宇峰等参加活动。傅晓琴主持入社仪式。

图片1.png

入社仪式上,社崇川区委组织科同志宣读了关于调整支社人员的通知,新社员逐一进行自我介绍,最后由傅晓琴主委带领新社员宣读了《九三学社成立宣言》,重温了九三学社前辈们忧国忧民的爱国主义精神、无私奉献的高度社会责任感和不懈追求的民主科学精神。

傅晓琴主委分享了自己加入九三学社的心路历程和感想,深情回顾了自己加入九三学社的经历,表达了成为一名九三学社社员的自豪感。同时对新社员提出四点期盼:一是要把民主与科学的精神作为人生的信仰和追求。新社员要不断学习社章社史,继承和发扬老一辈九三人的优良传统和追求民主与科学的精神,并向新一代九三楷模学习,把爱国、民主与科学的精神发扬光大。二是要树立政党意识。作为一名参政党成员,要用正确的政党理论作为引领,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保持政治上坚定,清楚认识九三学社的性质、地位和职责。不断加强对有关政党理论和统战政策的学习,不断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和参政议政能力。三是希望新社员在专业上崇尚高尚的学术道德和职业道德,成为行业中的翘楚,同时以深厚的专业背景为平台积极参政议政。四是要团结互助,构建和谐的九三人文圈。新社员要积极参加社组织各项活动,并主动作为,为搞好组织活动多出点子,多想办法,不断锻炼和提升自己。让九三学社南通市崇川区委成为参政议政更有战斗力、组织发展更有感召力、社员组织活动更有吸引力的基层组织。

此次新社员入社仪式,让社员感受到加入九三学社的光荣与庄重,同时更加增强了他们的责任感、使命感和归属感,增强了社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