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南通市委青工委参加社第六届全国青年论坛并获奖

发布时间:2020-10-30  作者:谢应娇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10月22日至25日,由九三学社中央青年工作委员会主办,九三学社江苏省委青工委、南京市委青工委承办的九三学社第六届全国青年论坛在南京举行。九三学社南通市委专职副主委陈伯森、青工委主任姚向华、青工委委员王春桃参加论坛。王春桃代表九三学社南通市委青工委参加本次论坛举办的“双循环”新发展格局下的科技创新与产业发展提案(信息)展示大赛荣获三等奖。


微信图片_20201030144003.jpg微信图片_20201029113008.jpg


微信图片_20201027135122.jpg微信图片_20201030143957.jpg


本届论坛紧紧围绕“双循环”新发展格局下的科技创新与产业发展主题,通过“我学习”、“我聆听”、“我建议”、“我展示”四个环节充分展开交流。在“我建议”环节采用平行分论坛的形式,从“科技创新”“产业发展”和“社会治理”三个维度探讨研究。论坛竞赛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5名。王春桃提交的信息《大数据融合助推社会治理现代化》参加本次论坛提案(信息)PPT展示大赛荣获三等奖。


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青工委主任卢柯作开幕讲话并与社员对话交流,九三学社中央常务副主席邵鸿出席闭幕式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201029143025.jpg

微信图片_20201029142922.jpg


邵鸿表示,全国青年论坛作为九三学社中央青年工作和青年活动的品牌,在青年工作中扮演了重要角色。本次论坛以“双循环”新发展格局下的科技创新与产业发展为主题,以会代训开展学习,线上线下同步进行,并以提案(信息)大赛的形式分主题交流,参会社员提交建言质量较高,产生了部分参政议政成果,选题好、形式好、效果好,达到了预期目标。


九三学社中央青工委常务副主任、组织部部长杨玲,九三学社江苏省委主委、江苏省住建厅厅长周岚,九三学社中央青工委副主任、江苏省委专职副主委蒯建华,九三学社中央青工委副主任兼秘书处秘书长、江苏省委副主委、南京大学副校长陆延青,九三学社中央青工委副主任、四川省委副主委苏远东,九三学社北京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李丽萍,九三学社广东省委副主委陈国华,九三学社中央青工委副主任马晓丽陈晶璞等参加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