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施卫东当选江苏省工程热物理学会第四届理事会理事长

发布时间:2022-12-02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11月29日,江苏省工程热物理学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在南京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第四届理事会,九三学社江苏省委副主委、南通大学校长施卫东当选江苏省工程热物理学会第四届理事会理事长。

image.png

施卫东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将带领学会当好党和政府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桥梁纽带,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充分利用学会跨地区、跨单位、跨部门、跨学科的独特优势,广泛联合相关企业、科研院所和高校,充分发挥全省工程热物理领域科技工作者的智慧和力量,为进一步推动江苏省能源行业发展、科技创新和人才培养做出更大贡献。就做好学会工作,他强调指出,要抓好党建工作,以党建引领发展;严格遵守章程,确保会员权利义务;凝聚科研方向,打造学术品牌;加强科普工作,激发创新活力;整合优质资源,提供公共服务。(杨勇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