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社员张俊带领学生参加江苏省第二十届运动会创佳绩

发布时间:2022-11-3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今年9月,历时两个多月的江苏省第二十届运动会高校部比赛圆满落幕。九三学社南通职业大学支社委员张俊老师带领学生参加乒乓球比赛项目,经过激烈角逐,职大选手在高职高专院校组中,取得女子团体第七名、男子团体第八名、混双第六名、女单第八名的好成绩。 

image.png

江苏省运动会是省内最高级别的体育赛事,每四年举办一届。本次比赛中来自全省十三个设区市、省内高等院校,省各行业协会共计3万多人参赛。江苏省运动会高校部比赛也是我省大学生体育赛事中竞赛级别最高、竞技水平最高以及最具权威性的大型赛事。本次高校部乒乓球比赛设有甲A组(高水平组)、甲B组(普通生组)和乙组(高职高专院校组)三个大组。张俊老师带领学员在乙组(高职高专院校组)中为学校取得了历史性突破。

2022年6月,张俊老师主动请缨担任学校乒乓球总教练,克服了因疫情影响学员不能及时到位、集训周期短、持续高温等多重困难,做到舍小家为大家,放弃暑假休息时间,全程陪学员住校集训。在集训中,张俊老师通过常规训练与专项集训相结合,因材施教,使得队员的整体竞技水平得到显著提升,为斩获佳绩打下坚实基础。(朱志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