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南通九三学社社员张凯获江苏书法最高奖项——“江苏省文艺大奖•书法奖”

发布时间:2022-11-3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与中国书法“兰亭奖”相衔接的江苏书法最高奖项——“江苏省文艺大奖 第四届书法奖”评审结果于11月15日揭晓公示,九三学社南通市委文教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张凯被评为获奖作者,他也是南通市唯一的获奖者。

为构建江苏书法高端人才和优秀作品展示平台,经中共江苏省委宣传部批准,江苏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江苏省书法家协会自2014年起,设立并成功举办了与中国书法“兰亭奖”相衔接的江苏书法最高奖项——“江苏省文艺大奖•书法奖”。

image.png

张凯获奖作品:行书《明代屠隆娑罗馆清言数则》


“江苏省文艺大奖 第四届书法奖”于今年7月开始征稿。在众多投稿中,经评委会初评、交叉复评、终评、文字审读、面试,最终评出获奖作者10人,获提名奖作者10人,入展作者84人。社员张凯又一次在高层次的书法竞赛中获奖,充分说明了他的水平和实力,也为九三学社南通市委争得荣誉。

张凯表示,作为一名书法艺术工作者,应当无愧于新时代的使命,深入生活,扎根人民,要多为人民书写、为时代放歌,以一名青年艺术家的责任担当,创作出更多无愧于组织厚爱、无愧于人民和时代的精品力作! 

张凯,1993年生,九三学社社员,九三学社南通市委文教工作委员会副主任,现任职于南通书法国画研究院。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中国书协第八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江苏省书法院特聘书法家,江苏省紫金优青文化人才,2021江苏省十佳青年书法家,南通市书协理事,南通市青年书协理事,崇川区书协副主席兼秘书长,南通大学、河北美术学院、北京人文大学特聘教师。十二届国展三体入展作者,第六届中国书坛“兰亭七子”。(张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