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社员吴建华荣获南通市五一劳动奖章

发布时间:2022-05-01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五一前夕,南通市总工会发出表彰,九三学社社员、上药东英(江苏)药业有限公司吴建华荣获南通市五一劳动奖章。


吴建华毕业于复旦大学计算机专业,2016年12月加入九三学社,现任上药东英信息科技部部长。

作为九三学社社员,吴建华坚决拥护党的领导,积极参加社市委和所在企业组织的各类党史学习教育,认真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重要讲话精神,并通过红色教育基地的实地参观学习,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成为实际行动,为企业的智能化发展作出了较大贡献。

在新冠疫情暴发后,吴建华冲在防控第一线,主动承担起单位疫情防控任务,同时积极参与社区的志愿者服务、捐献图书、义务诊疗等公益活动,为疫情防控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南通市五一劳动奖章的获得是对吴建华在平凡的岗位上踏实奋进、埋头苦干,勇于创新的充分肯定。他必将不忘初心,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在工作岗位上为企业发展作出更突出的贡献。(吴建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