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南通市委主委季红星带队走访社员企业

发布时间:2021-06-11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6月4日下午,九三学社南通市委主委季红星带领调研组一行,实地走访调研社员杨天逸所在的南通华叶生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就社市委如何更好地支持社员企业发展了解情况、听取意见建议。社市委副主委陈伯森、季平、张爱娟等参加此次走访调研活动。

3.jpg

调研组参观考察了公司的研发实验室,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及今后发展规划。杨天逸向调研组一行汇报了公司当前的研发生产状况及发展目标,反映了企业发展中遇到的融资瓶颈等实际困难和问题。

2.jpg

季红星表示,九三学社南通市委有很多的社员企业家,他们的企业大都具备很好的发展潜力和动能。此次走访就是为了进一步增进对社员企业的了解,为社员企业提供更多的支持和帮助。对杨天逸的公司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社市委将积极联系有关方面帮助协调解决,并随即联系有关投融资平台与企业方进行对接洽谈。今后,社市委还会更多地深入社员企业调研,了解社员企业家所需所求,努力解决社员所难,让社员企业在组织的关心呵护下焕发生机、蓬勃发展。同时也希望,社员企业家们在自身企业发展的同时积极履行参政议政和服务社会的职责,为促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九三学社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