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通州区基层委员会在通州区“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现场推进会上发言

发布时间:2022-08-23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8月17日,南通市通州区“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现场推进会顺利召开。会议采取现场观摩与会议交流的方式进行。九三学社通州区基层委员会主委季小军随队先后到兴仁镇徐庄村、金新街道狮子桥村议事室现场视察“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工作,并作为发言代表在会议上交流协商议事工作经验。

1edca8072099b8ed8768136eb6e3c4ca.png

季小军在发言中回顾了社通州区基层委员会协商议事室自成立以来取得的工作进展。近年来,社通州区基层委员会围绕党政所需、群众所盼的热点选择议题,深入调查研究,广泛组织协商,整理出的许多意见建议成为开展工作的重要抓手,切实推动解决了一系列社会民生问题,将协商议事室打造成为了畅通通州区基层民主协商“最后一公里”的重要阵地。

18c28ab420ae7bea0241f5f97d59832d.png

接下来,社通州区基层委员会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及时总结经验,发挥示范作用,把“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工作纳入民主党派工作一体推进,着力把“有事好商量”平台打造成党委政府的“好帮手”、人民群众的“连心桥”、委员履职的“新平台”、协商民主的“直通车”,积极融入通州区基层社会治理新常态。(沈邱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