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履职建新功——17名九三学社社员参加崇川区政协二届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2-01-2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1月9日-13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通市崇川区第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市委党校隆重召开。17名九三学社社员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参加了大会。

7882d9cebb10a3afd0c5e2995e5ac43b.jpg

会议期间,参会委员与全区各战线各界别的300多名政协委员,围绕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崇川建言献策,共同为崇川区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共提交个人提案14件,社情民意信息6件。会议对2021年度优秀提案进行了表彰,社崇川区基层委员会《关于升级文旅融合项目,推动我区旅游业发展》的集体提案被表彰为优秀提案。

会议选举产生了政协崇川区第二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和75名常务委员。社员马俊当选政协南通市崇川区第二届委员会副主席,金柯宏、周莹、王凤琴当选政协南通市崇川区第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管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