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3名九三学社社员参加如东县政协十六届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2-01-2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1月10日-13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如东县第十六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如东县会议中心召开。邵向锋、汪世涛、郑文婷共3名在如东工作的九三学社社员参加会议,为奋力谱写沿海高质量发展如东篇章认真履职尽责。邵向锋当选为政协如东县第十六届委员会常务委员。

ecf85a3301430c784ffc035fb4cabb6d.jpg

会议期间,三位县政协委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认真学习如东县委书记陈慧宇在开幕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认真审议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协商讨论政府工作报告等,聚焦“新使命、新赛程、新篇章”,切实履行职责,积极议政建言,充分彰显了政协委员履职为民、服务发展的真挚情怀,集中展示了团结奋进、求真务实的精神风貌,生动践行了社会主义协商民主。

九三学社的政协委员们深切体会到,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人民政协事业发展进步的根本保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是政协履职必须遵循的重要原则,更好凝聚共识是人民政协大团结大联合的必然要求,以人为本、履职为民是人民政协工作的不懈追求,发挥政协委员主体作用是人民政协自身建设的关键所在。社员们表态,在以后的工作中一定做到肩上有责立好型,自觉践行“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的要求,在履职尽责中展现作为。(郑文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