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海门区政协十五届一次会议召开 九三学社5名区政协委员参会

发布时间:2022-01-2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1月10日—13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通市海门区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黄樱璐、朱庆丰、顾勤华、俞晓荣和沈郁兵共5名九三学社社员作为海门区政协委员参加了会议。

5ce18e49646b989f149a1dad8eac1936.jpg

与会社员们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强烈的历史使命感,紧扣海门区经济社会发展重大问题和人民群众普遍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积极建言献策,秉承为民之心讲真话、讲实话,提出有质量、有份量的提案,为促进海门区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

本次大会期间,海门区社员共报送2件集体提案、7件政协委员个人提案,内容涉及产业转型发展、城市管理、中小学教育、环境卫生基础设施规划等诸多领域,充分彰显了九三学社届别优势和活力。

会上,黄樱璐当选政协南通市海门区第十五届委员会副主席,朱庆丰、 顾勤华当选政协南通市海门区第十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

社员们表示,作为新时代的政协委员,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面对新情况新问题,不断探索新方法新途经,守正创新、履职尽责;作为新时代九三学社社员,更要贯彻落实好本次大会精神,深入调查研究,聆听社会民生,发挥九三学社届别优势,为建设现代化“强富美高”新海门添砖加瓦。(顾勤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