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南通市通州区基层委精彩亮相区政协大会

发布时间:2022-01-2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1月10日上午9点,在通州区行政中心多功能报告厅,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通市通州区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

九三学社南通市通州区基层委员会19名政协委员们带着深入调研、倾听民声写出的提案,带着社会各界人士的重托,满怀热忱赶赴盛会,为加快建设硬核区,打造产业创新高地、城乡融合标杆、民生幸福典范的“强富美高”新通州献计出力。

c5a5885731a4a4fd7d9f7ef3cd58dcba.jpg

会议期间,社通州区基层委提交了集体提案1件,个人提案91件,提案数占此次区政协大会提案总数351件的26%,其中提交的集体提案《加快建设产业创新高地 奋力打造高质量发展重要增长极》被大会列为“一号提案”,再度在通州区参政议政舞台上展现了九三学社的政协委员们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强烈的责任担当。

会议期间,社通州区基层委7篇提案被区政府、区政协表彰为2021年度优秀提案,4人被区政协表彰为优秀政协委员,2人被表彰为社情民意信息先进个人,社通州区基层委被表彰为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单位。

邱少波、黄晓林当选政协南通市通州区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王鑫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