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科学与和平 | 社通州区基层委员会开展主题慰问、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21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积极响应第35届“国际科学与和平周”号召,履行九三学社社会服务职能,11月12日,在通州区委组织部、统战部的指导下,九三学社通州区基层委员会在通州区东社镇开展了“增进人民福祉、厚植幸福根基”主题慰问、义诊活动。

社通州区基层委员会主委季小军出席活动,活动由通州生态环境局副局长、社通州区基层委员会副主委邱少波主持。通州区委组织部、统战部,区民宗局、团委、总工会、妇联、科协以及东社镇相关领导参加了活动。

图片

活动中,各单位代表为东社镇孤寡老人和贫困儿童送上了大米、牛奶等慰问品,表达对他们的关注、关心、关爱。社通州区基层委员会社会服务委员会成员、通州明医堂中医馆的韦堂军博士为村民开展了健康知识讲座和义诊活动。韦堂军在讲座中分享了中医相关病症的有效治疗案例和治疗方式,并通过问诊、把脉了解村民们的身体状况,给他们提出健康指导建议。

图片

此次活动把关爱与健康送到百姓家门口,得到大家的充分肯定。社通州区基层委员会自成立社会服务委员会以来,通过开展“人民健康大讲堂”“思政宣传大讲堂”“生态文明大讲堂”“科技惠企大讲堂”等活动,积极拓宽工作领域,把活动做进社区、进企业、进校园、进镇街,力争把社会服务做到实处。下一步,社通州区基层委员会将继续深入打造好社会服务品牌,为增进人民福祉,促进社会和谐稳定贡献力量。(许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