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科学与和平 | 崇川区一支社带领小朋友走进南通科技馆

发布时间:2023-11-21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11月17日上午,九三学社崇川区基层委员会一支社联合天生港镇街道隆兴佳园社区,开展第三十五届“国际科学与和平周”活动,带领闸西中心幼儿园的小朋友们走进南通科技馆感受科技的神奇魅力。

图片

窗外寒风凛冽,科技馆内暖意融融。九三学社的社员们带领小朋友们井然有序地进行参观,耐心地给他们讲解各种科学现象和每个展品的操作方法,并指导他们进行大胆尝试。每一项实验,每一个器械,都深深吸引着孩子们,他们仔细观察,认真体验,大大激发了孩子们对科学的探索欲望。

一直以来,社崇川区基层委员会充分发挥界别优势,把每年一届的“国际科学与和平周”活动作为开展科学技术普及工作和服务社会的重要平台载体,并和“九三同心行·科普小喇叭”社会服务品牌相结合,组织形式多样的社会服务活动。本次活动也是对“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的具体实践。(管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