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落实两会精神, 关爱老年健康——社通州区基层委员会社会服务进法院

发布时间:2023-05-2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增强老干部的健康意识和自我保健能力,提高生活质量。5月23日下午,九三学社通州区基层委员会走进通州区人民法院,为通州法院的老干部普及医学基本知识与养生保健技术。通州区人民法院副书记、政委张建新,老干部支部书记黄兴,社通州区基层委员会社会服务委员会主委踪万振参加了活动,活动由张建新主持。

image.png

活动中,九三学社社员、通州明医堂创办人韦堂军博士从中医学的角度讲授了老年人健康保健方式,为通州法院老干部一一把脉问诊,提出合理科学的健康调理方案。通州区人民医院体检中心主任张平平从西医营养的角度讲解了生活健康养生的小技巧、小知识。特别针对老年人如何防范中风、如何及时诊治、如何应对三高提出了合理膳食、适量运动、戒烟限酒、心理平衡等四大健康生活方式。并结合老干部们最近的体检报告分别给出合理的健康养生方案,传授健康锻炼的小技巧。

此次活动得到了通州法院的大力支持和高度认可,获得了老干部们的好评与信赖。下一步,社通州区基层委员会将继续发挥人才资源优势,深入开展“人民健康大讲堂”等活动,提供群众需要的社会服务,不断扩大服务覆盖面,推动社通州区基层委员会社会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踪万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