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关爱社区老年健康——九三学社通州区基层委员会开展中医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2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4月18日下午,九三学社基层委员会社会服务办公室和综合支社联合通州开放大学及通州区东社镇老干部党总支、社区教育中心、关工委、老年体协共同开展了“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关爱社区老年健康”主题活动。

图片

通州区环保局副局长、社通州区基层委员会副主委邱少波,东社镇党委副书记魏佳喜,通州开放大学继续教育处主任严威,东社镇社区教育中心、老年大学校长葛旭进,东社镇老干部党总支书记姜俊清,社通州区基层委员会社会服务办公室成员、综合支社部分社员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东社镇党委组织委员姚杜娟主持。

社通州区基层委员会社会服务工作办公室主任、综合支社副主委踪万振以“学习两会精神,做新时代合格社员”为主题领学了全国两会精神,从“聚焦•政府工作报告”“学习•两会精神”“感悟•做合格社员”“结语与勉励”四个方面向大家做了习总书记讲话精神的学习与分享。

图片

九三学社社员、南京中医药大学中医学博士、通州明医堂创办人韦堂军做了健康知识讲座和健康问诊服务。从人体阴阳调节方面普及了中医学基础知识,特别针对老年人的身体情况做了细致的指导,最后为社区老年人逐个把脉问诊,提出健康养生建议。

东社镇社区教育中心葛旭进主任对此次义诊活动大加赞赏,他表示通州九三能切实站在百姓的立场,关注居民的健康生活,考虑周到、服务体贴,也是社区居民最需要的服务和帮助,令人倍感温暖。

邱少波表示,社会服务是九三学社履职尽责的重要内容,也是展现民主党派担当的重要方式,此次活动目的是为了引导通州九三学社社员和群众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突出社会服务中人民至上、健康至上的理念,关心百姓最关心的问题,保障人民健康,切实为健康中国贡献力量。社通州区基层委员会将继续发挥基层组织优势,不断提升社会服务效能。(踪万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