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南通市中医院支社开展“学雷锋”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03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雷锋精神滋养着一代代中华儿女的心灵,今年是毛泽东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60周年。3月,九三学社南通市中医院支社开展了一系列“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image.png

3月12日,中医院支社主委朱金凤主任中医师、委员陈学先主任中医师,支社社员、中医院泌尿外科王伟副主任中医师,和上海交通大学附属新华医院、上海第六人民医院专家一起,积极参加在海门四院开展的“关爱健康•守护生命”大型义诊活动。活动通过大型义诊、教学查房、学术讲座相互结合的模式,实现了医疗资源共享,给老百姓带来实实在在的便利。

3月18日,南通市中医院在钟楼广场举办的“2023年度国医节大型中医药文化展示活动”中,前来咨询的患者络绎不绝,骨伤科陈学先主任、肺病科章匀主任为患者检查、把脉问诊,朱云燕护士长带领的护理团队带来了中医传统非药物疗法,受到市民的热烈欢迎。

南通市中医院3月10日举办的“世界肾脏日”主题义诊活动和17日举办的“关爱女性盆底健康”义诊活动中,肾病科薛丽主任以及泌尿科王伟主任、陈旭主任为前来的患者提供咨询治疗。

新的时代,雷锋精神与时俱进,永不过时。志愿服务不止在学雷锋月,九三人将本职工作与党派成员社会服务工作相结合,不断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之歌,使雷锋精神不断绽放新的光彩。(陈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