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情系老社员 线上线下共话初心——九三学社崇川区基层委春节慰问

发布时间:2023-01-2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寒辞去冬雪,暖带入春风。兔年新春佳节到来之际,九三学社崇川区基层委员会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看望慰问了社基层委员会老社员,为他们送去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image.png

在每一户的慰问中,社崇川区基层委员会副主委凌超一行与老社员促膝交谈,嘘寒问暖,询问其日常生活和身体健康情况。凌超详细汇报了2022年社崇川区基层委员会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工作完成情况,以及2023年重点工作计划,并认真听取了他们对社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受疫情影响,为关心老社员们的身体健康,社崇川区基层委员会线上慰问了基层委员会原主委傅晓琴以及姚惠琳、季守愚等机关退休人员和老社员,为他们带去了社市委和崇川区委统战部的关心,对老领导老同志们对社崇川区基层委员会工作的支持和长久以来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送上春节慰问。

春节慰问是九三学社崇川区基层委员会的传统活动。九三学社崇川区基层委员会将一如既往地重视老社员工作,政治上关心、生活上照顾,全心全意做好服务,把关爱落到实处,让他们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温暖。(管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