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通州区基层委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2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春节将至,岁寒情暖。1月14日上午,九三学社南通市通州区基层委员会主委季小军,副主委邱少波、刘亚华、张剑枫一行为通州九三退休老干部及遗属、患重病社员,十总镇、五接镇三名困难儿童送去组织关怀和新春祝福。

image.png

image.png

探望过程中,季小军与老干部亲切交谈,嘘寒问暖,特别关心新冠病毒对老年人身体的影响,真诚表达九三组织对大家的关心,并向老领导汇报了2022年社通州区基层委员会获得全国思想宣传工作先进集体等成绩情况。季小军说,通州九三的老领导二十多年来为组织发展呕心沥血,正是因为有他们对组织的热情和真诚付出,通州九三才多次受到九三中央表彰和社江苏省委的肯定,我们不能忘记老领导的嘱托,要一如既往地把通州九三工作做好做实。

随后季小军带领大家一起到十总镇、五接镇三名困难儿童家里,为小朋友送上慰问金。在九三组织的持续关心下,小朋友们在学习上、生活上、思想上都有了可喜的变化。大家鼓励小朋友们勇敢面对困难,努力学习,做新时代好少年。

社通州区基层委员会社会服务委员会成员踪万振、王红梅参加了活动。(踪万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