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走基层,贯彻二十大——九三学社通州区基层委送健康进西亭

发布时间:2023-01-03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12月14日上午,九三学社南通市通州区基层委员会联合通州开放大学、西亭社区教育中心(老年学校)开展第二场“学习贯彻二十大,传承中医新发展”主题送健康服务活动。活动由社通州区基层委社会服务工作委员会主任踪万振主持。

image.png

九三学社社员、通州区政协委员、南京中医药大学博士韦堂军,从疫情防控的注意事项、新冠肺炎感染的症状、预防的方法等方面做了详细的讲解,也从日常生活饮食方面讲授了中医预防疾病的生活妙招,还为社区居民把脉问诊,提出了健康养生建议。

此次活动是社通州区基层委员会继在华山社区开展的第一场“学习贯彻二十大,传承中医新发展”主题送健康服务活动以后,第二次送健康活动,得到西亭社区的大力支持以及社区居民的热情欢迎,这为社通州区基层委员会今后更好地开展社会服务工作,全面服务全区其他街道社区增添了信心。(踪万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