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南通市委参与社江苏省委“国际科学与和平周”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3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11月19日,九三学社江苏省医药卫生专门委员会联合九三学社南京市委员会,在如皋市人民医院举办第三十四届“国际科学与和平周”大型义诊活动。本次活动分会场设在九三学社南通市综合直属工作小组“社员之家”。九三学社南通市委医卫工作委员会主任、文教卫支社委员王学建作为神经外科专家全程参与活动。

社省委二级巡视员、社会服务处处长肖大松参加活动,中共如皋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朱莹滢,副市长唐余宽,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宗爱君等到场表示欢迎,如皋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曹金林,如皋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院长石国平,副院长卢弘栩等参加交流座谈。

image.png

初冬时节,小雨淅沥,寒冷的天气挡不住人们的热情,闻讯前来的群众手持各种检查报告、CT片排队候诊。王学建同其他专家一起分别赴各相关科室为前来问诊的病患诊治病情,并积极与本院医生开展交流,提供专业的治疗意见和用药指导。

image.png

义诊结束后召开了座谈交流会,社省委医卫专家一行就提高如皋市人民医院相关科室的诊疗水平、推动医院创新发展等方面,与院领导及各科室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

活动期间,在本次和平周活动分会场——九三学社南通市综合直属工作小组“社员之家”,社江苏省委法律专家张玉保、科技专家庞宗强为直属工作小组组长杨勇企业南通木易永华景观工程有限公司和如皋新阶层创业人士提供了法律科技咨询服务。

image.png

本次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中共二十大精神,在当地各方工作人员的全力支持下,取得良好效果,得到了当地干部群众的一致好评。(王学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