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南通工程建设支社举办2022年冬季消防安全进园区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1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 11月11日下午,九三学社南通市工程建设支社在市北科技城云院园区开展喜迎二十大系列活动之“2022年冬季消防安全进园区”活动。活动由九三学社南通市工程建设支社、上海市北高新(南通)科技城企业服务部、上海新市北企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南通分公司主办,南通市大安消防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承办。部分支社社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image.png

活动围绕“抓消防安全,保高质量发展”主题 ,向过往群众发放了上百份消防安全宣传手册并进行现场交流答疑,内容包括冬季消防安全事故易发原因和防范方式,电动车、家庭、企业消防安全知识,消防器材使用手册,消防法等。活动有效增添了群众消防安全相关知识,增强了消防安全防范意识,进一步营造全社会关注消防、支持消防、参与消防的浓厚氛围,为服务保障南通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创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户外现场宣传活动结束后,支社社员又在支社委员纪洪河企业南通市大安消防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开展了消防安全学习交流活动。会上大家共同观看了消防安全宣传片,纪洪河介绍了燃气使用消防安全、冬季危化品安全注意事项,介绍了如何做好家庭防火及必备的防火器材,传递只有人人知防火,才能户户都安祥消防安全理念。

image.png

参加本次活动的社员们积极进行消防宣传和学习交流,对消防安全问题也有了新的认识,意识到保障社会消防安全、减少火灾事故发生离不开每个人的共同参与。大家表示要全面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理念,重视消防、敬畏消防、珍爱生命。要努力践行作为民主党派一员的责任担当,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上和生活中不断关注消防、重视消防、宣传消防、参与消防,从自身做起,营造全民重视消防的良好氛围,为消除火灾隐患、共建和谐社会、创建平安南通、实现人民生活的幸福安康作出更大贡献!(刘疆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