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消防安全,服务有我——九三学社南通工程建设支社喜迎党的二十大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1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在第三十一个“119”消防宣传月来临之际,11月8日上午,南通市消防安全委员会在南通大剧院举行了南通市“119”消防宣传月启动仪式,来自南通市各消委会成员单位和学校、商超等重点单位一百多人参加了启动仪式。九三学社南通市工程建设支社7名社员作为消防安全志愿者参与了活动。

image.png

支社社员、江苏天瑞华消防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邱训兵在活动前与消防支队联系对接,组织安排了本次社员志愿服务活动。社员志愿者中有退休的前辈,也有在职的职工。为配合活动的成功举办,社员志愿者一行早上八点半便来到活动现场,在入口处配合做好会务准备工作。核查核酸检测报告、协助签到、发放口罩和饮用水、会场引导……2个多小时的服务时间,志愿者们服务工作一丝不苟。

image.png

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发掘资源,服务社会。工程建设支社将以消防宣传月为契机,组织开展2022年冬季消防安全进园区、进社区等系列活动,通过“消除火灾隐患,构建和谐社会”等消防知识宣讲,配合在全市范围广泛营造“抓消防安全,保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消防宣传热潮。(刘疆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