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同心携企共宣传,安全意识进万家——九三学社南通电力能源支社开展居民安全用气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12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9月27日上午,九三学社南通市电力能源支社携手南通大众燃气有限公司,走进南通开发区竹行街道竹韵社区开展居民安全用气宣传活动。

image.png

活动现场,电力能源支社和大众燃气公司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燃气使用手册、赠送问答小礼品的方式,向居民普及燃气能源知识、燃气设备操作步骤及注意事项。电力能源支社社员们现场向大家讲解了《江苏省燃气安全条例》,详细剖析事故产生的原因及其危害性,以及发生一氧化碳中毒事故的应急处理方法,并引导群众主动拆除私接管道,消除燃气使用隐患。

image.png

这次联合活动,既是一场九三学社社员结合自身专业传播能源知识的公益宣讲,更是一次与党同心、爱国为民,落实“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生动实践。活动吸引了大量过往群众参与互动,进一步提高了我市居民使用合格燃气设备、定期检查、保持通风的安全意识,营造了人人关注燃气安全的良好氛围。(成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