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通州区委保障物资捐至通州区健康驿站

发布时间:2022-05-1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5月1日上午,风和日丽,天朗气清。九三学社南通市通州区基层委员会主委季小军率队赴通州区健康驿站(康复路店)送上保障物资,本批次物资包括各类水果、干粮等共计14箱。通州区委统战部副部长樊珂应邀参加活动。

6b4e602b7c0633d220eeb46e4d06553e.png

坐落于高新区康复路希望大道路口的健康驿站于4月7日开工建设,在极短时间内建成,4月18日即投入运行,为收治新冠患者、有效控制疫情蔓延发挥了重要作用。

通州区健康驿站点位长张建新向到访一行人介绍了健康驿站运行情况。据了解,健康驿站共能容纳400人同时居住,按照隔离酒店标准,单人单间配备空调、热水器、网络和电视等设备,每天配送物资确保隔离人员健康的生活环境。截至5月1日,健康驿站已入住172位隔离人员。

健康驿站制定了严格的工作制度,确保工作职责明确到人。除了保障饮食、洗漱等生活物资,为隔离人员每日核酸检测等日常工作外,健康驿站的工作人员严格执行防疫工作要求,每日按时完成防控消杀工作。污染区早中晚3次消杀,半污染区2次消杀,清洁区1次消杀,医废暂存点2次消杀。

经前期询访了解,健康驿站在口罩、消毒水这些医疗防护物资方面不存在缺口,每日三餐也有优质、充足的保障,为此,社通州区基层委员会精心挑选捐赠了较为怡口的水果干粮等物资,以提升医院隔离人员和服务工作人员的饮食体验和生活质量。

本次疫情防控中,通州区九三学社社员积极配合防疫工作,并自发支援防疫工作,如在社区疫情防控一线进行采样服务、赴防疫卡口轮班值班等等……通州社员以实际行动践行责任担当,奉献九三爱心、贡献九三力量,充分展现了新时代民主党派基层组织的良好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