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援手抗疫,共渡难关——九三学社社员杨勇爱心助力疫情防控

发布时间:2022-04-24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阳春三月,本是万物复苏的好时节,却突遇新一轮疫情“倒春寒”。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九三学社社员、南通市政协委员、如皋市人大代表杨勇积极投身到战“疫”队伍中,用实际行动书写爱心、使命和情怀。

爱心,从身边人开始

4月初,杨勇向如皋市如城街道新官村和自己老家十里社区,以及公司所在园区内的保安、保洁人员捐赠防疫普通口罩和N95口罩1万多只,能为身边的人做一点小事是他最开心的事情。虽然疫情和地产行情下行也对他的企业带来了很大的影响,但是他的行动才刚刚开始。



初心,让此情无尽时

作为九三学社社员,当得知南通大学啬园校区仍处于封控状态,有2万学子封闭在宿舍,急缺生活物资,杨勇以旗下的大德曰生(江苏)生态科技有限公司名义第一时间通过九三学社南通市委捐赠人民币10000元,并收到了南通大学的感谢信。疾风知劲草,患难见真情。“虽然我司目前受疫情影响,资金紧张,但我必须要这么做,更应该这么做。”杨勇说。



责任,让爱抵达沪上

当上海按下“暂停键”,在沪如皋老乡生活受到较大影响。杨勇爱心捐款人民币10000元,用于购买生活物资,援助如皋在沪乡贤。



如杨勇所说,他只是做了一点小事,但我们能深刻地感受到他作为一名九三学社社员、一名企业家回报社会的深厚情怀。感恩抗疫路上的白衣战士,感谢抗疫路上的志愿者,点点微光,汇聚星河,我们终将战胜疫情。杨勇表示将继续努力做好复工复产,为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歼灭战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