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南通市机关支社组织南通市“静海奖”书法作品展进校园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22  作者:卫焱焱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弘扬传统文化艺术,促进书法创作交流,南通市首届“静海奖”书法作品展进校园活动于12月18日在江苏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正式开展。

a1d2b7185b91654358dfd6e4b7077f27.jpg

本次展览由南通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南通市图书馆、南通市书法家协会承办,江苏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九三学社南通市机关支社协办,是2021南通市“全民文化节”十大示范性活动之一,也是九三学社南通市机关支社庆祝第33届“国际科学与和平周”系列活动之一。

南通市首届“静海奖”书法作品展自2021年7月开始在全市范围广泛发动、征集书法艺术作品,从中评选出50件优秀作品,涵盖篆隶楷行草五种书体,充分诠释了南通人民的审美感知力和艺术创造力。活动中通过静海讲坛、静海书院、静海展厅立体打造融讲座、展览、图书推介、全民阅读活动为一体的综合特展,旨在立足南通本地特色,挖掘区域资源,提升市民艺术欣赏水平,进一步打造南通文化品牌价值。

本次展览在江苏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展出,是书法艺术融入校园文化建设、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的特色活动,更是引导大学生弘扬优秀民族文化、提高艺术和文化素养、促进全面发展的重要举措。

d729b617ac8375c9db1e94b662495a8c.jpg

江苏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秦志林,九三学社南通市委二级调研员陈伯森,南通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倪小平以及参展书法家代表、江苏工院师生代表、九三学社机关支社社员代表等参加活动。